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5030699822
普通会员

深圳优派克全屋定制

全屋定制家具|衣柜|橱柜|榻榻米|酒水柜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资讯 » 全屋定制轻奢风
新闻资讯
全屋定制轻奢风
发布时间:2020-08-10 浏览次数:40 返回列表
 1、客厅

一般选择现代轻奢风格的客厅比例都比较宽敞,为了使空间利用率最大化。装修的时候可以选择将周围两面墙设计成落地玻璃窗,在视觉上看起来空间很宽敞,并且采光效果也很好。而客厅家具方面,建议采用灰色调以及金属元素的点缀,营造出沉稳却不失时尚的氛围。至于地面的装修,可以选择脚感十分舒适的木地板来装饰,使得整个客厅简约舒适中透露着轻奢的感觉。








2、餐厅
轻奢风格的餐厅,采用的是白橡木的精致方框,再搭配上海黄梨花色的复古,整个餐边柜让主人耳目一新。经过细腻布置的餐桌椅,优雅浪漫,更加渲染了就餐的浪漫。家中有这样罗曼蒂克的餐厅,再添加几根蜡烛,你还想去酒店浪费钱吗?





3、厨房

现代轻奢风格虽也是现代风格一种,但是与传统的现代风格不同的是,现代轻奢在色彩运用上面对比鲜明。常用高级黑与高级灰做为表现,给空间一种利落感觉。并且还会加上明度比较高的驼色、象牙白等等,为居室呈现出一种温馨大气、时尚高雅范儿。



4、玄关









5、主卧

轻奢主义无关金钱与其他,就像卧室里并没有奢靡的装潢也没有华丽丽的装饰。只有刚好合适的淡淡舒适感。无负担、有品质的生活态度。





6、客卧

次卧空间相对较小,设计师通过对空间的有效规划布局,采用了组合设计的方案,将其规划出了睡眠区、收纳区、娱乐区,让主人能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。这样的次卧,相信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吧。



7、卫浴





现代轻奢装修风格主要特点之一,就是装修设计以高品质、简单化为理念。设计出主体简单大方,并且给人时尚、前卫、优雅,并且还会有温馨舒适的感觉。与大家比较熟悉的现代风格相比,多了几分品质和设计感;透露生活本真纯粹的同时,又融合了奢华和内涵的气质。
访问量:11659 管理入口